close

昨天本來要去淡水的....
因為下雨就沒去了
其實下雨還是可以去淡水,不過很麻煩就沒去
我跟寶貝說好久沒去淡水了
原來他也跟我一樣
不去真的很可惜耶
淡水有好多東西可以吃耶

媽媽還警告我不准吃太多
不然會變成豬!!!哈哈

雖然沒去淡水,不過昨天也很好玩啦
早上寶貝帶我去打撞球,他說我有進步唷
開玩笑~我運動神精也是不錯的....OK?
除了玩投籃機其他的都還不錯
打完撞球也中午了~
之後就去吃極東.....
吃完就後悔了,因為火鍋料很少
早知道就單點燒烤吃了
寶貝說另一家的料比較多,也比較好吃
下次去別家分店吃吃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